close

最近覺得小難過,

不順的時候,想去找朋友取暖,突然發現~找不到適合的對象...

那到底通訊錄裡那些朋友,到底意義在哪?

剛打電話給B,姑且不論他的生長環境和我家挺像的,但結果卻大不相同這點~

我該很悲觀的想~其實我們沒這樣合吧?!

因為他會回~另外朋友的邀約?

對於~我的電話~邀約,是真的沒興趣,或者不重視?

外加~前陣子,我很積極的把資料e-mail給朋友,居然沒有一個人回我...

有啦~,那個找我吵架的啦~

到底~是我敎的都是啥濫貨朋友,還是~我們沒有所謂的熟耶?

如果~沒興趣邀約至少也要回我個禮貌吧?!

每個人的提議邀約,總有被打槍的時候,意見常會有相左的時候

不就是互相討論的時候?!

題外話:

碰到膠著處,不就更考驗友誼的時候?

K:會用大吵大鬧來表達情緒

M:廣提議,對於沒興趣會明確表達,也會跟旁人說明解決方案

B:表面最合群的,但實際上~最閉俗的;什麼都想要~最好的

R:他會復仇耶~

C:我很受不了他的珍惜度

U:...

一群散沙...

今天我不知到底第N次打電話給B,不意外~又沒接到電話,之前我也打電話給他抱怨過...

我很想生氣,想要寫信去發飆,可又覺得有必要?

這些人~值得ㄇ?

現在我因為~要準備考試,所以沒這樣多時間可以遊玩,

了不起,就去參加講習就差不多了,也不想花太多時間在遊玩上,

果然~讓我認清現實了。

我不太會跟人求援,跟人求援的時候,不是碰到那種還要再約的,或者~不會回你的

就只有這些朋友嗎?

突然覺得~自己好孤單。

考完試後,我要去重新認識朋友,要更新那些朋友了。

重新定義朋友的意義,種類區分~

更積極去研習<人際關係>這堂課。

一個階段、一個階段的功課

現在的功課:享受孤獨、與書本成為好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的飛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