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問自己~

你到底要得是什麼?

要什麼的生活?

目前要什麼人生?

我想考公職,考得該項科類,卻少的可憐。

我看到去年招的人數,心理想說~今年應該也許不會招了吧

可我就是對這很感興趣。

不排斥去接觸這領域。

我想某些程度上~我應該可以接受吧!

可卻連一點點的犧牲我都不願意,不願意呆在目前的工作,好想逃走。

逃走的理由莫過於:領一樣多的錢,工作分量加重了,又得要重新適應。以後就得我自己去處理了。

到底我還欠多少?

我怎還這樣慢。

我覺得好累。

心理上的累,外加身體上的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的飛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