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算找到主題可以寫了~哈!

never~你到楣了!

想說我好不容易有空,外加無聊想找人聊天,never同意陪我聊天。

我不能接受never的回應,既然都是我主動找他連絡感情,居然~給我回慢慢,外加~讓我等。

還問我啥體檢的東西....。閒聊是可以不用這樣嚴肅沒錯,可我居然對他發脾氣耶。

哈~我脾氣變差了吧!生理期的關係?

反正他在找資料,除了工作之外,在我少到不行跟他聊天時間,居然讓我花時間坐在電腦桌前莫名的不耐煩 ; 找網友聊天居然讓我等,明明沒跟我聊天前,就在看電視,因為跟我聊天後,就在找體檢 的資料...,不是說不可以找,但是~既然我主動找他聊天,他不就要讓我開心,賓主盡歡?

是我太霸道?如果是,那我也要自私,我不願意再花任合時間在網友身上。

閒聊的朋友~是不是非得要他?(慘了,我的大女人主義跑出來了!)

沒辦法~我不願意再花時間在那種~<敷衍>上了。

朋友要花時間相處的,要花時間經營的。

如果不了解,那就太不上道了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的飛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